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影片瀏覽人次,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全球真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fb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年輕人為什么不該呆在小地方?  文/周沖  昨天洗臉的時候,美容院的小姑娘說,聽說北京很大的霧霾,幾米開外,就看不清人,太可怕了。  另一個說,是啊,空氣越來越糟糕了。  先前的接著話茬,聊起了老家與都市的區別。  在老家,天藍如綢,夜晚的時候,星星又大又低,河水清冽,魚蝦躍動,堤岸上柳枝撩人,漂亮得連最好的公園,都像是一個贗品。  我問她,那你想回去嗎?  她說,老家雖然自然環境好,但太封閉了,人的格局也太小了,還是應該活在開放點的地方。  眾附議。  皆言:然。  一個說,說句不好聽的,在小地方,你換了兩個男朋友,都會被當成一個蕩婦。  我也是從小縣城出來的人。  一只贛地土妞,一身泥巴味,半生小地方生活經歷,因此,對她們所說的,并不陌生。  固然,小地方消費水平低,環境好,空氣無污染,瓜果蔬菜親手種,無農藥,沒化肥(這還是農村才成,縣鎮以上,都得買),吃得延年益壽,萬歲萬歲萬萬歲。  還有,不堵車,從東頭到西頭,只要打個屁的時間。  而鄰里鄉親領導同事,都是熟稔的親朋,好辦事,好說話,四通八達,任何破事都能找得到后門。  舒服嗎?  當然。  簡直是過上等生活,享下等情欲,付末等勞力。  然而,以上種種給我們架構的,卻不是一種自由、公正、有趣、充滿未知的人生,  而是一種封閉的、老人式的、拒絕成長的、一目了然的生活。  每個人年少輕狂時,都曾隱隱告誡過自己:當我長大,萬不可成為那種人——那種人,正是小地方正批量生產的人。  小地方固有其善,亦有其美。但,之于一個不甘平庸的年輕人,更多的是弊病:  1,不自由,不寬容。  因為封閉,守舊,求穩,小地方變成一個龐大的玻璃罩。在這個罩子里,一切以和為貴,以集體為重,以表面的風光為榮。  個體的個性化,自由意識,對權威的質疑,對固有觀念的挑戰等能力,都會被壓抑,然后慢慢被環境所消解。  而思想的不開放,必然也導致身心的不自由,對他者與自己的不寬容,道德綁架,窺視成風,一如楚門的世界。  生活成了一場漫長的表演。  每個人,都是沒有作品的演員。  2,資源匱乏。  人文的。物質的。社交的。  當年在小縣城,猶記得對周圍人說,想看一場話劇。被罵裝逼。因為沒有,便認為不存在。  環境以其強大的趨同性,讓每一個特別的人,慢慢地萬眾一心。  就像一口千年火鍋,原本都是下鍋菜,煮著煮著,都成湯料了。  倘若你是一個異類,那么,必成《刺客聶隱娘》中的青鸞:  一個人,沒有同類。  3,關系至上,能力靠邊。  不論是非,只論親疏。  不看高下,只看背景。  不重能力,只重潛規則。  原本在事業上奮斗的,都改在人際關系上奮斗。  原本勇于擔當的,都在各種后門里來回。  4,反智。  反文藝。  反思想。  反知識。  遇到爭執,對言說者態度的在乎,遠大于對是非、對錯和真相的在乎。  犬儒主義者遍地,不僅自己不相信奮斗,反而以過來人的姿態,嘲笑奮斗。  最后,形成一種怪異的審美:以粗鄙為美德,以墮落為常理,以邪惡為個性。  5,生活沒有質感。  敷衍過了工作日,周末或夜晚,屬于自己的時間里,只有麻將、淘寶奔跑吧兄弟。  要么聚眾喝酒,一邊花式灌酒,一邊在酒桌上尋找出軌對象。  要么八卦成性,蜚短流長,舌頭在各種人的下半身來來去去。  6,缺乏界限。  隨意打探隱私。  你為什么不結婚?你多少錢一個月?你準備什么時候生孩子?你買房了嗎?買車了嗎?有對象了嗎……  公域私域不分。  討論公共事件或現象時,不出兩句,馬上改為攻擊隱私。  平庸之惡無處不在。  7,拜權拜錢。  不相信夢想,不相信才華,不相信生命存在,自有其意義。  關注點永遠是:誰的官職更高,誰的車更貴,誰的房子更大,誰家女孩更鮮嫩多汁。  ……  以上種種,我都可以找出一大堆活蹦亂跳的例子作佐證。但我想,這是任何在小地方呆過的人,都感覺得到的共識。  自然環境沒話說,社會環境太差了。  而人,是社會關系的總和。  橘生淮南則為橘,生于淮北則為枳。  路西法效應證明,人在不同的制度中,不同的社會情境里,其意識和行為,都會呈現不同的變化。  寬容自由,充滿尊重的環境里,我們可能都是身揣小馬達,心懷小太陽的有志青年;  然而在另一種守舊的環境里,我們可能就變得暮氣沉沉,未老先衰,成為父輩的翻版。  《變形記》里,有一期是林依輪的兒子變形。  他是優雅如王子的男孩,貴族范,文藝氣,言談舉止,都可看出良好的教養。  然而,即使是他,在陜西農村里,面對粗蠻無禮的同伴,無法自控地動怒流淚,后來言辭無禮,幾乎要打起來。  進入一個環境,一個群體,就進入一種特定的秩序。  你必須順應這個秩序。  而制度一旦被認同,人的行為必被塑型,亦會影響到人的心理、意識、觀念等精神領域。  環境改變,規則隨之改變,人的價值觀、道德觀、以及精神境界也隨之重構。  這就是津巴多所說的“情境的力量。”  1971年,菲利普·津巴多主持了“斯坦福監獄實驗”。在這個實驗里,人性的脆弱彰顯無疑,不同的情境下,我們會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人。  反觀現實,我們也經常看到斯坦福監獄實驗式的場景。尤其是當人們喪失了自我意識,就很容易被他人、形勢、環境等大趨勢所驅動。  莫羅說:“我們都是自身情境的囚徒。”  如果你不想要一個毫無懸念的人生,那,請不要呆在小地方。  去一個廣袤的世界里,那里或許壓力覆頂,冷漠遍地,勢利橫行,但自由同樣無處不在。  就因為自由,你想生長成什么樣,完全在于你自己。  你犯了錯,都有機會重頭再來。  甚至空虛寂寞冷時,約炮也方便得多呀。  看到這里,也許有人說,小地方也能出人才呀,比如湖南湘潭的某農民兒子。  其實,這陷入了基本歸因錯誤。  人們在考察原因時,具有高估傾向性因素(譴責或贊譽人)、低估情境性因素(譴責或贊譽環境)的雙重傾向。  我們單考慮他的出身,卻沒有想到,他的教育地、起勢地、指揮地、以及后來的權力中心,都在都市。  小地方還是大城市?  這是個被討論過無數次的問題。  各有其答案,各有其選擇。  然而,我還是覺得,拋去物的因素不講,在都市生活,我們會更忠于自己。  我們家可二因為重度躁郁癥,從《新快報》辭職回萬載時,我非常擔心,他雖然聰明得欠打,犀利得招人煩,但越是如此,書讀得越多,心中越有譜,在小地方就越格格不入。  我說,回去干嘛呀?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這不,雖然藥沒停,狀態卻越來越差,終于又要出來了。 年輕人為什么要去大城市 年輕人混日子是沒有未來的 年輕人,請再多一點點堅持分頁:123

值得你去花時間體會的5條人生感悟    真實地活出自我遠比向他人宣揚布道意義深刻。    我想在今天與各位分享一些與眾不同的東西,僅此一次,因為我不喜歡討吹噓,也不喜歡過多的談論自己。我想與你分享的就是我所領悟到的人生智慧(因為我自己的人生閱歷有限,所以這就是為什么我只與你們分享5條人生感悟的原因),正是因為這些感悟我的生活才會變得更加平衡與和諧。    當你在閱讀博客或書籍時,你是否會發出這樣的疑問,“這家伙真的對他自己所說的東西了如指掌嗎?”你所讀到的建議看上去完全是不合邏輯、不切實際和沒有實際用處的。你讀到這樣的話“微笑,積極地生活,那樣的話一切都會好起來。”但是,假如你有一個生病的孩子或剛剛失業的話,你如何才能做到這點呢?也許你會聽到“不要吃得太多,每天都有鍛煉,這樣你就可以很輕松地減掉肥肉。”好吧,這聽上去好像事實就是如此簡單。但是,你知道我在這里想要說的是什么嗎?    我不希望自己成為只會講大道理卻不身體力行的人。我希望能夠幫助其他人找到生活的平衡點,但是我只分享那些對自己有效果的建議和意見。我不是那個口口聲聲說“往下跳!”,卻同時又站在飛機里的那個人。這篇博文所談到的不僅僅是我的生活,還是我想與你分享的我所體會到的人生感悟,我希望這些建議能夠幫助你過上一種平衡、寧靜的生活。    1、耐心和毅力。    托馬斯愛迪生說過“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其實,我早就在我的生活中親身體驗到了這條真理。我們往往都希望事情在短時間內就有成效,當事情不如我們的意愿時,我們常常就會過早地放棄。    在許多方面我都在培養我的耐心(我不太確信何時該讓我的孩子們開始用便壺,而有時我只想放棄),而且我也知道這是我實現自己的大目標唯一方法。    當我開始開始寫這個博客時,我沒有投入太多的精力。我把許多東西都曬在這個網頁上,然后期待著它能找到自己的讀者并獲得成功。當然了,這樣的事從來沒有發生過,我不是一個有天賦的寫手,而且英語是我的第三語言(甚至還不是我的第二語言,)最終我還是開始認真對待我的博客,并開始寫作,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發布的頭幾篇博文都寫得不好(實際上,它們寫得都很糟糕,你可以從文章存檔中找到它們),但是我刻苦練習,力求以到位的語法、更好的寫作風格和更棒的建議寫作。耐心和毅力是這次旅程中的兩個好伴侶,我花了將近三年的時間才取得這個博客的成功,而且我很享受我所走過的每一步。    2、松開束縛你的韁繩。    你想成為你命運的主人嗎?這一問題過去常常困擾著我,因為有些事我就是放不下。我過卻常常希望一切事情都如我所計劃的那樣;我過去常常希望自己總是第一名(就如你對于超級成功人士的那種典型描述)。    我從生活這場魔術中所感悟到的就是我們無法全面地掌控自己的生活。而我們所能做的事就是盡我們所能做最好的自己,然后好事就發生了。生活就是這樣的。    我已經學會了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并不再為超出我掌控范圍的事而擔憂。我為我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心懷感激,當然我還在為未自己來做計劃,我很確信的一點就是我很享受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而不是十年或二十年后的日子。    我沒有必要總去爭奪第一名。    我沒有必要強迫自己時刻去成為一個“超女”。    我沒有必要非要跨越障礙才能感受到開心與自得。    我得時刻地告誡自己得放慢生活的腳步并讓生活中的分分秒秒都變得多姿多彩。這樣子做給我帶來了許多幫助,而且我深信它也會幫助到許許多多其他的人。    3、接納你自己。    我們每個人所能做出的最偉大的發現就是發現自我。很多時候我們想成為另一個人,因為我們想讓自己在生活中扮演另一個獨特的角色。不論你多么努力地去為此做出努力,對這個“虛假”的人格的追求都不會成功,而且你也無法感覺到內心的平靜與平和。    我一直都很敬仰對那些能夠在任何情況下與任何人歡樂暢談的性格外向的人,我天生就是個性格內向的人,我一直以來都知道這點,我嘗試去改變我身上的這部分自我。但是,我越是這樣去做,我越是感到痛苦。    當我放棄了這種嘗試而去接納我自己(書呆子)的時候,我感覺好多了。這個發現讓我意識到了我自己的長處,并且讓我在與陌生人相處時感覺更有自信。沒錯,我不是交際花,但我也不是那個在聚會中獨自一人呆坐在黑暗角落中的那個人。    4、聽從你的直覺。    我們所能學到的最最棒的一個技巧之一就是聽從自己內心的呼喚。聽從你自己的心聲能夠幫助你去結實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會幫助你去充分地利用自己的直覺和潛能。這種“直覺”就像是你與上帝之間的對話,它也許是無意識的或是有意無意各占一半。    當我開始聽從自己的身體的聲音時我才成功地控制住了我的體重。我沒有刻意去節食也沒有去拼命地鍛煉,取而代之的是選擇對我的身體來說更健康更好吃的食物(警告:巧克力蛋糕和雞翅吃起來味道不錯,但是我的身體并不喜歡這種美味)。(人生感悟  www.lz13.cn)同樣我也改變了我的鍛煉計劃以符合我的個性(我喜歡單人運動,所以這就是為什么慢跑和普拉提是我的首選)。只要我聽從我自己的身體所發出的聲音,我就會感覺很棒,而且我也不再有任何超重問題。    我并不是惟一一個使用直覺去做出決定的人。喬治華盛頓就是運用直覺才在革命戰爭中解決了許多重大問題。當他在放松狀態下運用直覺去做出決定時,他的傳令兵不允許去打擾他。有一種理論就說,我們的國父是如此看重直覺的力量以至于他們將此印在美元鈔票的背面來提醒我們。未完工的金字塔上方有一只眼睛,暗示著直覺(眼睛)在孕育想法和做出決定(完成金字塔)中的重要作用。    5、時常挑戰自己。    當我們過慣了舒適的生活后,我們就會變得懶惰。正是這種懶散才讓我們不再進步、不再嘗試新鮮事物、不再去追求更平衡、更快樂的生活。    我時常擺在自己面前的挑戰就是不停地去學習一些新鮮的東西。它讓我的生活充滿驚喜,它為我打開了新的商業機遇,它也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完備的人。    當我還居住在烏克蘭時,我在一家網站設計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我之所以會被雇傭是因為我的英文水平比較好,而不是那些諸如“虛擬主機”、“html”、“ftp”等對我而言就像是外語的專業詞匯。在頭幾天里我對一切都充滿了恐懼,因為我不知道這里在搞些什么名堂,也不知道我該去做什么。為了讓自己感覺自在些,我決定去學習HTML并把我所能找到的一切基礎網絡教程都看一遍。一個月過后,我就能夠獨立創建簡單的網站,和客戶交談讓我感到很愉悅,而且我還可以為他們提供創建網站所需的指導和基礎的自定義設置(這些東西一開始對我而言就像是火箭技術那樣)。這真是一個非常巨大的個人勝利。    我所運用的知識更多的是由我親身實踐而來,而非是我在大學里學到的東西。直到現在我才理解了我的一個教授過去常常說的那句話“大學教育的目標并不是把一大堆信息裝進你的頭腦,而是教會你如何去找到你所需要的信息。”    不論你年紀有多大都無關緊要,因為你可以常常通過挑戰自己來學到許多新鮮的東西。    這些人生感悟幫助我過上了精彩而又平衡的生活。你愿意和我分享你自己的人生感悟嗎?那就請你在下方留下評論,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把它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你也可以就此話題寫一篇博文然后在評論里留下此文的鏈接。我很樂意在我的博客中分享你的文章。    保持生活平衡!分頁:123

沒有人會在原地等你  聽朋友講過一個故事,聽起來有一點苦澀的故事。  說的是一個女人與她第一任男友之間的事情。女人那時剛剛大學畢業,很矜持,只會靦腆的笑。  兩個人第一次到海鮮館吃飯,男人為她點了一條魚,一條她叫不出名字的魚,這是那天飯桌上唯一的一道葷菜。魚身還沒動,男友就先搛起魚眼放到她面前:“喜歡吃魚眼嗎?”她不喜歡,而且也從來不吃魚眼,但卻不忍拒絕,便羞澀地應許。  男友告訴她說,他很喜歡吃魚眼,小時候家里每次吃魚,奶奶都把魚眼搛給他吃,說魚眼可以明目,小孩吃了心里亮堂,奶奶死了再也沒有人把魚眼搛給他了。  其實魚眼也并沒什么好吃的,男友笑著說,只是從小被奶奶寵慣了,每次吃魚,魚眼都歸我——以后,就歸你了,讓我也寵寵你。于是男友深深地凝視著她。她想不明白,為什么魚眼就代表著寵愛呢。但是明不明白無所謂,反正以后只要是吃魚,男友必定會把魚眼搛給她,再慢慢地看著她把它吃玩。慢慢地,她習慣了,習慣了每次吃魚之前等著男友把魚眼搛給她。  那時男友已在市區買下一所房子打算結婚。而她卻哭著告訴她,她不能在這個小城市過一生,她要的生活不是如此。余下的話她沒有說——因為她年輕,她有才華,她不甘心在這個城市呆一輩子,她要成功,要做女強人,要實現少年時的夢。男友送她時,她連頭都沒回一下,走的很決絕。  在外拼博了許多年,她的夢想終于實于實現,擁有一家像模像樣的公司,可愛情始終以一種寂寞的姿態存在,她發現自己根本就再以愛不上誰了。  這么多年在外,每有宴會必有魚,可再也沒有人把魚眼搛給她。她常常在散席離開時回頭看一眼滿桌的狼籍,與魚眼對視。  后來一次特別的機會,她回到曾經生活過的城市。昔日的男友已為人夫,她應邀去那所原本屬于她的房子里吃晚餐。  他的妻子做了一條魚。他張羅著讓她吃,搛起一大塊魚肉放在她的蝶子里,魚眼卻給了他的妻子。這么多年,無論多苦多累,她都沒掉過淚,但那一刻她卻怎么也忍不住了。  就是這么簡單,沒有人會在原處等你。  其實,真愛就是兩個人默默相守的快樂。當我們明白的時候,我們,我們已失去了。真實生活就是這樣的,沒有人在原處等你,如果已經離開,就不必回頭。  沒有人會在原處等你,所以絕不要輕率地放棄!分頁:123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單次直播人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衝IG全球真人粉

arrow
arrow

    c86f7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